AZURAIN

任时光流转 我还是我

细水流长(番外)

😂😂长苏。扑街。

sandman:

依旧贴吧旧文


凰总攻对阵傲娇老男孩感情拉锯战


Round1关于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林殊了


梅长苏:“霓凰,你应该明白,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林殊了,如今我......”


穆霓凰:“兄长的意思是,你喜欢的只是当年那个阳光明媚的小女孩,而不是如今这个出手狠辣的南境统帅?”


梅长苏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穆霓凰:“那兄长是什么意思?”


梅长苏:“......”


K.O.


Round2关于另觅良人


梅长苏:“霓凰,如果遇到合适的,你......”


穆霓凰:“对了,兄长,我也正有事情和你说。”


梅长苏:“什么事?”


穆霓凰:“我觉得宫羽姑娘挺好的,又是你江左盟手下,人又温柔细腻,适合兄长。”


梅长苏:“穆霓凰,你什么意思?”


穆霓凰:“那兄长是什么意思?”


梅长苏:“……”


K.O.


Round3关于你在我会分心的


梅长苏:“可是,你在,我会分心的......”


穆霓凰:“当年,青冥关危急,兄长如何可以及时派卫峥前来支援。”


梅长苏:“多亏了江左盟在云南的线报。”


穆霓凰:“云南,可与兄长今日所谋之事有关?”


梅长苏:“没有,但是你......”


穆霓凰:“但是我和兄长有关,所以说,只要兄长心中有霓凰,无论霓凰在不在兄长身边,兄长都会为霓凰分心。”


梅长苏:“......”


K.O.


Round4关于没有我你也会很好的


梅长苏:“霓凰,没有我,你的未来,也会很好的。”


穆霓凰:“当然,那十二年里,没有兄长的那十二年里,我也一样守了南境安稳,撑了穆府门面。”


梅长苏:“不是,不是这种好,不要逞强。”


穆霓凰:“那兄长认为的好,是怎么个好法。”


梅长苏:“会有人,代替我,照顾你。”


穆霓凰:“江左梅郎,遍识天下英雄,可觉得哪路英雄可当霓凰良配?”


梅长苏:“......”


穆霓凰:“倒是兄长,总是为霓凰分心,忘了霓凰,于大计才是好的。”


梅长苏:“忘了你,叫我如何好”


穆霓凰:“兄长明白就好。”


梅长苏:“......”


K.O.

评论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